Sunday 27 April 2014

选股第一招 - 从股价看消息(不用技术指标也可以赚大钱,只要看图)

这一招是技术分析里最容易的一堂课,也是最有效,风险最低的一种.

股价会上升,其中一个原因当然是有消息”.

一家公司的运作,经营手法,企业概念,产品和技术,高层是最清楚的.公司的价值在哪里,未来值多少,总裁或CEO都一清二楚.未来会有什么计划,转型,他们更是第一个知道.

因此,如果公司有好消息,他们一定是第一个知道和买入股票.然后到他们身边的亲戚,再到朋友.然后消息就会慢慢传开来,再到消息确认,也就是计划确定了,project award,合约终于进了”,可以向媒体和大众公布了.

股价通常都会有几个波段,因为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间介入.

这样的股通常会有量价齐升的情况.而且波浪会一波比一波大,因为介入的人士越来越多,资金越来越大.

通常一只股票如果前期已经出现两个波浪,后期就很安全了,只要等回调时,我们再介入,基本上就没什么风险.



从上面的图来看(XDL),股价在暴涨前,都经过三段的波浪,让我画清楚给大家看,请看下图.



前面三个青色的格子,量出现了三波,资金介入,当然是冲着盈利而来,不然买爽?对不?

在第三个格子里,量进入第三波,价也升,其实已经是信号的确认了,大胆的人士其实已经可以介入.红色格子,第四阶段开始拉升了,量暴开来了,可是价格还是缓缓上升.该股在当时没有向媒体公布任何消息,不应该有那么多资金介入,不是放货的时机,然后价格更是呆在上面,无法继续往上冲.证明有股东抛盘了,既然主力不是在出货,那就肯定是吸酬,一定会有大量跟风盘,接下来一定有大洗盘,把跟风的全部杀退!一定要跑,等时机再介入!!!

第五个格子,紫色,量再度暴升,价钱跟着来,证明什么?跟风盘洗完了,是时候继续拉升了.再入,错不了!!!到达顶部后,十字星出来了,明显死亡信号!!!!

第六阶段,回光反照!股票前期拉越高,介入人士越多,这阶段越持久.当第一主力逃了,就到第二主力发功,继续拉升出货.不过笔者不建议你们在这时候介入,看这种反弹需要很丰富的经验.之前有赚就好了,何必贪得无厌?

读者们可以翻找一些过往暴升的股票,相信大家都会看见,暴升前,都会有几个波段的资金介入.只是时间的问题,你不懂它几时会来.

相信大家看到这里都会说,ceh,我早就知道嘛!我要懂的是,它几时会升,会升多高,有多持久,是不是陷阱,几时可以介入!!!

!接下来几篇,笔者要写的就是这些东西!!!

别失去耐心哦!给笔者多点时间写文章,保证你们获益匪浅. J


同时也按按本页广告啦,让我赚赚些广告费也好.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