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May 2014

许多人都犯的错误 - 摸底

最近也收到很多邮件,问我这个股可不可以买,那个又可不可以买.为什么?

因为前期的高点非常高,现在下来了,非常便宜,大减价!

这只之前RM1.00,现在RM0.50,该不该买?

这只之前RM0.60,现在RM0.20,买不买?

许多人都会说,当别人贪心时,你要害怕,当别人害怕时,你要贪心.

我可以和你说,这道理,在这情况不管用!

人们总和我说,前期RM0.60,现在RM0.20买进,再上回去RM0.60,就赚200%,不对吗?

,上回去的话,回酬的确是这么高,是这么一回事.

问题是它不会上啊!

为什么不会上?因为主力跑了啊!只有在主力还没出完货的情况,价格才会回去那个价位!问题就是在于你会不会看.

道理很简单,如果那间公司真的值RM0.60的话,你认为还轮到你买吗?

公司的老板,管理层,董事,员工,基金经理,早就全副身家丢下去买了,还轮到你吗?况且他们又不是穷人.别开玩笑了.价格会跌成这样,一定有原因!

你可能也会说,不是leh,某某投资银行分析说那间公司的确是值那么多的leh,分析报告很详细的leh.

我可以说,这些分析师都是害群之马!!!他们是和主力打好关系,一起互用互利的!!!真的值那么多,干嘛他们自己不去买?干嘛不叫他们身边的亲戚朋友去买?为什么他们的公司又不买?又或者你选择相信其实他们有买,也是套牢一族?哈哈哈哈,别傻了!

高价很明显是被炒出来的,要升回来,绝对没那么容易.

一只股被炒完后,一定有很多散户被套在里面,死伤无数!

主力哪会那么笨在短时间以内立刻丢钱进去炒起来,让散户解套?对不?

,这篇就在这里停笔. J

也有很多人,很喜欢抓反弹,接下来的文章,我将教大家一些抓反弹的技巧,还有怎么看一只股到底便不便宜(从基本面看).


有任何疑问,请联络我: yipchun.lee@gmail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