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May 2014

MITRA (2)



从母股分析来看,第一个格子,浅蓝色格子处,长上影线的红蜡烛,配合高量,主力出了部分货.

第二格子(紫色),两根红,量小,盘整.

第三格子(橙色),盘整之前的青蜡烛都出现长的上影线,然后就连续两天盘整,红色蜡烛.

第四格子,一根红蜡烛,还是小量盘整,三次的盘整,量都是少过盘整前一天的一半.

昨天的蜡烛收青色,长影线,空方打压.今天收红,多方尝试继续往上攻,但是被打回下来,量很高,可是多方还是守在0.90价位.双方开战了!!!通常开战后,本人都会观察情形,看哪一方比较占优势,再做决定.唯今之计,按兵不动!



从凭单来看,今天收青,可是出了很长的上影线,之前未曾出现过,空方开始打压了.而且量也很高,价格却没能像之前那样配合巨量大上升!有问题!!!在这种不明朗的情况,本人选择退兵,明天再看情况!

接下来我们从基本面来看该股.
母股过去5天,价格从0.835升至0.90,上升0.065.

凭单却从0.43上升至0.635,上升0.205!!!

等于母股的3倍多!!!凭单追涨太离谱了!危险!

凭单转换母股价格为0.90.

如果以母股计算,凭单的内在价值为”0”!!!

可是大众却给予那么高的溢价,这真的有点恐怖,有点"暂时性"脱离了.

如果继续以我的分析做基础的话,母股价格将去到RM1.30,凭单的内在价值就是RM1.30-RM0.90=RM0.40.

如果以RM0.30比较正常的小公司溢价来计算,顶多凭单只能上升到RM0.70,今天盘中就跑到RM0.67最高了.

个人觉得就算母股还没到达目标,但其实凭单已经反映其目标价了.

恐怕醉翁之意不在酒!主力的目标可能是凭单,母股可能只是掩饰!

接下来的风险会比之前来得高,要好好注意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