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May 2014

DSONIC分析!!!

最近收到好多email,一直问关于我对Dsonic的看法,其实是真的有点厌倦啦,之前我那篇文章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主力的位置比你们任何人都有利,战不赢的,那些已经买进的,根本在下一盘死棋,要反身,除非你投入更大的资金操作而已,不过还是91生啦!

有好多人都是抱着"从哪里跌到,就一定要从哪里爬起来",坚持要我的看法.

好嘛!我就来继续评一下我对该股的看法.

我提倡的,就是从图中看透主力的运作,从中破解,赚取利润.

操作一只股票,一定要经过4个过程:

  1. 吸货
  2. 洗盘
  3. 主拉升
  4. 出货

不同的股票和性质,可以用不同的手法来玩.有些是12一起执行,然后34又一起执行.有些甚至1,2,3,4一起执行,只是你要会看.

玩股票,最好的方法,就是看见主力收货,你就一起收.耐心的等到他进入主升段然后出货.

至于要怎么看,我之前的文章已经略提一二,大家可以参考.

,我们来看看Dsonic的图:



蓝色线,是该股原本的拉升趋势,当到了RM2以上时,明显脱离该趋势,前往更斜的上升趋势了.由此判断,该趋势是主升段.

主升段后,就是出货,这时主力持仓比例很低,主力不会继续大量买货,只会顾着怎么出货.大部分的货都持有在散户手里.

股价会上回去前期的高位,除非主力还有很多货还未出完,要不然,绝对不会回去.因为被套在高档的人很多,再拉回去,主力等于救了别人,套了自己.

而且观看该股过去的走势,主力明显出了很多货,没有必要再拉回去.

我不能教你们怎样看他之前怎样出货,要不然我真的写不完.

好了,该股到达RM4.80的时候,从基本面来讲,其实已经严重背离了.基本投资者根本不会买进,剩下的只有技术派人士.可是从技术来说,价格也上得很够力高了.主力要继续出货,就要压下去,让那些喜欢拾便宜的人进来买.

,那么既然主力已经卖货了,持仓当然少.当主力持仓比例低的时候,要判断趋势,不能再单靠研究主力的心理和玩法了,而要研究市场资金浮动.

(:有没有发觉,其实没有一套方法可以完全使用在同一只股票呢?有些人专研图形动态,你会发觉同一只股票,在特定时间可以用,在不同的时间,又用不上了,分析错误了.有些专学研究庄家手法的人,发现前期还蛮准,后期又不对了.是吗?当然,在不同的阶段,主力持仓比例不同,主导权在不同人的手上,就要用不同的手法研究.技术,基本,全部你都必须学!)

,既然主力持仓比例低,那接下来我们要看的,就是多空双方的战斗来判断.



在紫色格子里,两个青色员圈,我们看到多方拉升,然后都被空方打下来,而且连续两次,后来量开始萎缩了,多方尝试再拉升,这次突破了.RM2.40这地方由空方阵地转做多方防守线.

股价拉至2.60,再遭遇小袭击(红小圈处),多方没停,加大火力,继续开高跑高,打上去了.RM2.60成第二道防线.

来到RM3.20(中型红圈),遭遇另一波大袭击,量也放很大,空方占优势,第二天多方还是持续炮击,反弹,不过还过不了空方阵地.第三天一开,就开过去空方阵营了,在空方基地连打5,连续5粒十字星,就像把空方全杀了,留下5把剑,强势的证明!!!

到了RM3.50的地方(最后一个红色大员圈),再次大战,多放成功守在3.50的位置,待量萎缩了,空方大概没力了,多方再尝试拉升,又赢了.

多方防守线: RM2.40, RM2.60, RM3.20, RM3.50

现在我们看空方:

像笔者之前的文章所说那样,当进入主拉升时,100%就是关卡.RM2.40进入主升段,很明显,关卡在RM4.80.RM4.80以上买进的,疯狂跟风者”.

虽然当天是收在RM4.80以上了,但绝对是鬼门关,要和死神搏斗,逃出鬼门关,最好的方法当然是靠边站,等带头的去冲锋陷阵,情势明朗再进场嘛!



紫色圈处,接下来两天,虽然是尝试要逃过鬼门关,但还是失败了,过不了RM4.80.量萎缩了,证明多方火药用尽!接下来不用说,当然死路一条!直接冲破多方RM3.50阵线!接下来是回弹了,回到RM4.00,空方再下一层,15号当天再攻破多方RM3.20阵线,16号直接冲去RM2.60,多方最后第二条防线.多方是成功保住了,以三白兵的方式,借市场之力,一路反攻至RM3.90的位置,空方不多加犹疑,RM3.90再设防线,持续向多方开战!连续5天被打下去!

6,多方尝试反攻,没效,空方持续施压,RM3.60再设防线.

注意!空方防线越来越低!!!空方很积极!!!

多方不甘示弱,RM3.20防线上也是做了强力对抗!

截止星期4,量开始萎缩,空方力量用尽了吗?星期5,多方再尝试挑战空方RM3.60防线,又被打下来,收在RM3.48!

空方阵线: RM4.80, RM4.00, RM3.90, RM3.60

接下来,要看的就是多方是否有能力突破RM3.60,这一道空方第一阵线.

,接下来就是战力分析!!!

RM4.80RM4.00,当多方尝试挑战,都是以大败的下场做结局.会回到这两个价位,我能说的是,机率很低!如果以现在的价格买入,利润空间顶多到RM3.90!

那我们再分析,如果以现在的价格买入,预计亏损可以到达什么程度!

多方RM3.50防线,4度被攻破!

RM3.20,一度被强力攻破!

RM2.60,一度被触及!

RM2.40强力支撑,还未被触及!

以上分析来看,很明显的多方是多次受挑战了,空方占优势!以目前的价格买入,如果再触及之前的多方防线,对投资者来说都是巨大的亏损!!!

赢利和亏损的幅度和分析我都写出来了!最后决定还是在你们手里!!!

补充:在跌势中要形成反弹再度突破前期高位,需要非常强大的资金配合,基本面一定要有强大改变!公司一定要有强大利好消息配合!

我已经画公仔,连肠都画出来了,别叫我连肠里面的东西都画出来哦!好恶心! :P


还有,以上只是个人分析!!! :D

有任何疑问,请联络本人: yipchun.lee@gmail.com

图表:bursastation.com

1 comment:

  1. 我是新人,多多指教。
    http://thierydaily.blogspot.com/

    ReplyDelete